先前購買的電動牙刷壞了。打算換一個,想到小米有出電動牙刷
後來發現它開關不穩定,時好時壞。打去小米客服詢問…客服都是中國大陸的客服人員。
維修也變的十分麻煩。

直營售後站點不多,不過有委托震旦通訊行代收。
正好要去彰化市處理其他事情,就把小米電動牙刷帶去送修。要準備好購買證明以及完整的包裝(有可能在保固內,直接換一組新的給你)

後來才發現彰化市的共公腳踏車已經不是YouBlik了…是由另一家公司MOOVO…
我到彰化火車站看民眾使用頻率好低哦…又想到要重新註冊,我就不想弄了。
於是我決定用步行的方式把小米電動牙刷帶到震旦去。

今天天氣很熱…震旦員工很熱情的告訴我後面有踏腳車站,建議我還是騎腳踏車。
不要那麼累。
於是我走到「 成功社區活動中心 」看到註冊螢幕壞了。也不知道多久沒有相關人員來巡視。
無奈,看到這樣連註冊都不想註冊了。
 

IMG20220226115424.jpgIMG20220226115518.jpg

 

不得不說…YouBlike還是有大企業的社會責任及公司商譽對於自己的品牌及售後服務有一定的水準。
彰化縣長會與這家廠商合作…也不知道是看的不夠遠嗎?還是有官商勾結?
YouBlike是台灣捷安特品牌出來的,每個地區都有固定的站點的人員。至少不會誇張到螢幕無法使用,售後服務影響的是商譽。
再者,公共使用的腳踏車用的是台灣出產的國際牌品,對於外國人來說是種在推銷台灣牌品的方式。

可惜了彰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語 的頭像
    無語

    不見

    無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