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朋友有褔了~~
跟大家介紹另一家喬骨店家~

名為:健德堂

位於台中大甲437台中市大甲區信義路35號

不過它在Google maps上的資訊並不夠完整。
希能有心人士可以新增相關的訊息。

101204.jpg

101205.jpg

良心建議:出發前最好先打電話跟老闆預約,通常老闆娘都會顧店。老闆似乎有時會去鄰居家串門子。

我忘了拍內部構造給大家看了。
我當時會去主要是到附近去辦事情,想起前幾天跌倒手腕跟腳扭到,走路總會有微痛。無意間經過,想說去喬看看。

要進去之前我很猶豫,因為這家店似乎主打是中藥材,但我又很好奇這間會喬的如何…
加上它的收費並沒有明確公開,也讓我有些退縮。
我後來還是鼓起勇氣進去,不過我一進去就明說我要需要喬的地方,直接詢間收費為何,當時我身上只有帶一千元,我不確定我的錢夠不夠。


我說一下優缺點:
優:
1.老闆是老師傅,喬的過程中,我是沒有什麼不適。有把我的問題處理好。
2.收費我忘記了…我忘了是一千有找還是五百有找。(我事隔有點久才補這篇文章…
缺:
1.環境設備,沒有想像中的…有溫馨感。喬好後就會想快點走人。
(不過老闆跟老闆娘人還不錯,都很好聊)
2.收費沒有明確公告,畢竟它沒有明確的告示什麼項目多少錢,會讓人猶豫是很正常的。
嗯…我不知道產後喬骨盆的收費是多少,這就要…各自詢問了。

--------------
好像在地老一軰的人比較知道這家,我看google評價也只有一個人留言…嗯…就大家參考吧。大甲好像也滿多中醫診所會有與一些整骨師合作,可能年青人會往中醫診所去吧…也許比較便宜吧。不過就是看每個人的需求,畢竟我扭到手腕跟腳,沒有想吃中藥的需求。

以下是路線分享:(以大甲火車站到健德堂為主)

路線會分二段

1.可騎ubike(1.0跟2.0都可使用),先從「 大甲車站 」騎到「 大甲鎮瀾宮
2.再從大甲鎮瀾宮延路往蔣公路(這條路正好是大甲有名的觀光夜市,在我父親那輩這夜市就存在了。後來加上大甲鎮瀾宮的加持之下,它已經不是到了晚上店家常才開。平均來說有些店家中午就會開業了,可以挑中午過後來,延路邊走邊看有沒有想吃的東西,建議喬完再吃東西…免得太飽在喬的過程會不舒服。)看到信義路口往左手邊走,再注意右邊的招牌就會看到了。
若真的迷路拿手機上的google maps詢問一下路人,大家都會很熱心的指路。

以下截圖畫面:

健德堂路線圖.bmp
 

google maps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語 的頭像
    無語

    不見

    無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